close

首先,用腿毛想,就知道造作女愛死這家餐廳了!當然,也是我那朋友-Siliva(註:她推薦的一切都是超越董事長階級的人物在享用的,我稱她為路易十六之女。

詳情請見-(上)假掰女的最愛。一泊二食 觀星套房 新竹x寶山鄉六星集villa spa-新竹會館這篇。)

就是她嚷嚷著要來吃的餐廳--樂沐法式餐廳,他們在台中就有三間:樂沐法式餐廳,樂沐法式餐酒館,樂沐*瑪榭,在台中樂沐瑪榭LM Marché是座落在台中市文心路上,畢竟太明顯,我到要去吃飯前一秒都還以為是要來吃這家,沒想到,天殺的!

不是這家,是位在西區存中街59號的樂沐法式餐廳,這天是個Double date,大蟲darling與siliva's darling來個大見面,總之,很幽默。

IMAG0361  

樂沐法式餐廳這家確確實實是位於巷弄內,感覺像民房改裝(ㄜ,不是我說的..是那位憤世記俗的的darling說的)

道地的法式民房會留個天井,樂沐也不例外,有個很美的天井,我很喜歡(此時,又有Gollum般的聲音傳來:有天井的房子對風水不好...)

Fine,風水師,我們進食了好嗎?

承襲法式style,小菜與湯品連接到主菜等候時間就幾乎要五十分鐘,服務生說我們可以聊天話家常,但我想和siliva聊天的方式是想像大嬸般大聲嚷嚷,不是輕聲細語呢喃。

總之,先說,如果是姐妹淘們,你們想嗨爆擂台,千萬別來這兒,這兒適合求婚或是講大事,你只要稍微大聲一點,就可以聽到自己失控的聲響。

說實話,這邊的菜色裝飾的真的好絕讚,一起來看看吧!

我很喜歡這個碗,ㄜ,有種阿波羅太陽神的感覺。

IMAG0360  

 

或者是猶如外星球人的盤子!(大蟲達令說那是倒過來的醒酒瓶..)

 

IMAG0364  

也有像是講完冷笑話不好笑的時候...

這個我記得,這個兩邊綠綠的是開心果去壓膜,好吃但是好硬,我牙齒要斷了.

IMAG0363  

我點圓鱈主菜,那種何謂"一口融化在你的口中,與你的舌尖緊緊擁抱,接著整個香氣充斥在你的口腔"造作女這一生終於體會到,太美好了。(感動)

IMAG0365  

 

最可愛莫過於就是甜點,用糖吹出一顆球的,嗶嗶嗶,像極了外星人要登陸地球.

IMAG0367  

大蟲darling是點法式杏仁烤乳鴿,太恐怖所以我不敢照相,就是真的來了一隻幼鴿,(像餐桌上突然來了一盤烤嬰兒,你會不會嚇死?!)

吃下來四個人花了近12000台幣,fine,會不會太貴見仁見智,可是想想在台灣可以吃道地的法式料理,是不是也算划算?

總之,愛死台灣了!!

嚷嚷time:話說廁所也很美,但是我想想把我親愛的Leica相機拿去廁所拍照好像有點幽默,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