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82  

一開頭我就想大喊:假掰峇里島!!!造作女的最愛!

 

喔嗨唷,各位,我必須要稱讚這裡真的太美,美到我現在打字都會笑,非常推薦狂戀中的愛侶或是想增加情趣的夫妻來到此寶地,回家包準你像大蟒蛇一樣纏住你的阿娜達,一刻也不想放手。

這裡真的開車方便,畢竟它就在寶山交流道附近(走二高,梅花3)本人的母親一直嚷嚷梅花3是三高,目前並沒有好嗎,母親大人。

不難找,小小山路拐個彎兒會看到這個!

IMAG1259  

假守衛室裡根本沒人,你們進來停好車就可以開始當大爺囉!

IMAG1260  

這是正門,沒錯,看起來不大也稱不上什麼豪華氣派六星"集",那時我的DARLING還嘲笑我說:嘖嘖,在交流道附近的VILLA,想想好幽默。好險,六星集Villa Spa有幫我雪恥,哼哼,等等進來你就知道它深藏不露著。

有一隻貓頭鷹在門口,害我好想唱ZEE AVI的ANCHOR啊!(很好聽唷,你們可以去聽看看)

IMAG1261  

IMAG1263  

一進幾個石板階梯,在你的左手邊就會看到一隻好可愛的青蛙,呱呱呱,真有創意的名片擺放。

其實這個小旅行是要送給我親愛的BABY的聖誕禮物,誰叫今年聖誕是在平日阿(尖叫~~),所以我一直有先上網查資料,還有請我一位比我造作一百倍的好捧友-撒嚕V壓 鑒定,她說不錯的地方真的不錯,她就像男版的董事長帶你去旅行,不,應該說是"總統"帶你去旅行才對。

所以我非常放心的訂了兩天一夜 愛侶恢復激情輕旅行的行程(這我自己編的),訂的是觀星套房,等等給你們看照片,觀星套房並沒有星星。

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六星集Villa Spa送我們兩張免費腳底按摩券,我不得不大力讚揚六星集Villa Spa的服務人員,因為我們提早約一小時到,三點才能入住,他們就很細心的跟我們解釋:

因三點才能入住的關係,是否要先安排做腳底按摩的療程?!不耐等的我立刻說:好。

雖然我臉部表情冷冰冰,但內心已經默默地按了一個讚了。

IMAG1262  

金鉤倍~金鉤倍~剛好是聖誕節的來臨,六星集Villa Spa 放了些聖誕紅。

IMAG1266  

IMAG1256  

LOBBY已經蠻有BALI島的味道出現了,居然映入眼簾的景色還有發.呆.亭!!!!!

IMAG1252  

記得那時候去BALI的時候,我們的VILLA也有發呆亭,我超迷戀發呆亭(那很酷!可以在發呆亭打坐,做YOGA,看書之類的,可是親愛的DARLNG冷冷地看著我說:那會有蚊子...)

BALI島有種讓人放鬆,懶洋洋的感覺,現在不用出國就可以到假峇里島,想想真的揪感心。(淚))

來一張全景照

IMAG1267  

再來要去當假貴婦腳底按摩囉!

IMAG1272    

我很禁不住這種小花擺放,非常喜歡,很不刻意的美,隨手拈來就是種生活的美學。

IMAG1197  

我們腳底按摩的椅子讓你像王者天下一樣,把你當大爺般款待,還有我們的按摩師傅我一定要大推!!

IMAG1401[1]  

我的是18號按摩師傅,達令的是7號,如果你是常常按摩,有點被虐頃向,愛力道重一點的人類,務必選他們兩個呀!!大力推薦!

置物櫃很精緻,我想照起來給你們看:IMAG1196  

 按摩腳底完,我的腳像棉花腳,超輕盈~阿阿,不要羨慕了,快來呀!

另外,這裡有很多一棟棟的獨棟房間,那是給身體的療程使用,如果有機會,我會再來當窮棍小貴婦。

下一篇:假掰女的最愛。一泊二食 觀星套房 新竹X寶山鄉六星集Villa Spa -新竹會館--(下)

IMAG1199  

IMAG1200  

murmur時間:

算一算,住一晚真的比較划算,有兩客早餐與晚餐,兩張足部按摩券(40分鐘)+肩頸按摩(3分),小資女都向前衝了,你還在等什麼!!

 

掰,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