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捧油們!

寫這篇的一開頭我就想先扭腰,打滾~

羨慕!我好羨慕日本到處都有很大型的建築物,建築的物件都是以"大標地"為導向,不會小鼻子小眼睛型,而且我覺得日本人很聰明,常常會把譬如說:車站結合大型SHOPPING MALL(京都車站就是個很棒的例子),人潮像蛆一樣密密麻麻(雖然這樣形容滿噁心的,但是很貼切不是嗎),台灣的高鐵(譬如說高鐵台中站,附近到現在放眼望去還是一片又一片青青草原或是停車場而已,加把勁兒阿,同志!)

再經過"好想居住在日本阿。"瘋狂地的念頭閃過之後,冷靜下來思考時,是說台灣也很好呢,就是很多地方,很多景點,走路就可以把它逛完了,很迷你可愛,不會走到腳鐵腿(當然,人性是貪婪的,會說出這樣的話,是因為在日本走路走到腳快廢了,嘖嘖,人阿。-->攤手)

是我有崇洋媚外的心態嗎?當我第一次看到東京車站時,我真的,深深地,被她迷倒了。

L1030719  

好.美.麗.阿。(讚嘆聲)

道路上沒有任何垃圾(正經),兩旁的銀杏樹那種充滿魅力的金黃色,隨風落下,在這四季分明的日本,難怪特別有風情(就像一個百變的女人一樣,看不膩呀!)

L1030726  

啊阿,就算是花個機票錢來到日本隨處看看的感覺也很棒呢!不知不覺也種安寧的氣氛。

我們到的那天,東京下了間歇性陣雨,飯店還不能進去check in,所以我和夥伴倆相好,背著背包與小型行李來到了天皇的御花園,

L1030729  

嘿!!我一定要強調,這是在東京市耶!真的好羨慕,我們是也有大安森林公園啦,台中也有秋紅谷,可是東京皇居御苑爆大的耶!!

不管啦還是有點不一樣 :P

L1030725  

不餽是天皇遊樂寶地,一進場就是先給我們這種市井小民來個下馬威,發幾株昂貴松樹嚇死你!

L1030728  

之後突然下了大雨,我們像落湯雞實在無法走路了,就先折返回東京車站,(我的原定計畫是要躺在東京的草皮,吃著野餐的啊!!!)

L1030729  

L1030730  

楓葉這樣好像在跳舞一樣,你們真該來來!

東京皇居御苑坐車非常簡單,加上又不用門票,大推薦壓(按你一個大拇哥)只要坐車到東京車站,路牌會寫得很清楚,除非東京起大霧,不然很容易可以找到滴唷!

邋豬屎時間:因為我們買SUICA&NE'X套票,所以我們直接在東京車站下車,非常方便!

 

小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