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30698     

首先,先發表聲明宣言:我的小小酷航新體驗,無任何商業行為,發自內心響叮噹推薦!

(閃亮亮星星~bling))

 

其實酷航現在很多人聽到還是:蛤?!那三小朋友(吃驚的表情),我的淺知也是在九月多他們首來台打折太便宜吸引我這消攤女,我膜拜了很多敬愛鄉民的資料,他們對scoot都豎起大拇指按讚,那我也就發狠不怕死地訂下去,畢竟含稅再加個check in bag也五千塊來回有找,消攤公主太開心,想說如果飛行是個好體驗,我就寫篇廣結善緣文來發揚scoot的好。沒想到!!它真的讓我揪感心,我一定要跟大家說:

 

快點去試試!!!that's get out here!!

 

其實我真的是被他們的廣告文宣逗的樂不可支後下訂的,在某次又再當潛水夫時逛到Scoot的網站:Everything must go,inculding, you.

我整個志村大爆笑了我,他們的宣傳活動很創新,很新一代的slogan,我個人也屬於怪咖一族,非常我的style(正中紅心!)這次小旅行是3天2夜,小快閃一族,一切依靠台端聰明絕頂的麻雀腦,(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飯店機票行程交通與路線全部一手包辦!!

(發誓下一次旅行一定要吃肥當皇太后就好了,累翻了公主我).

SCOOT  

出發前我真做了很多功課,分享給你們,勇士們:

1.SCOOT在台灣的登機是在第二航廈(來回都是在第二航廈)和長榮一起的,不要找不到了,背包勇者們!

IMAG1073  

2.記住廉價航空其實在很多小細節務必要多留意,前一個小時就要報到完畢,差不多先生和小姐們,你們無法做廉價航空啊!

L1030696  

3.手提行李7KG,CHECK IN 行李另外加購,那時我在訂機票時,以為我加購CHECK IN行李是來回的,在成田機場弄了一個小笑話,還差點趕不上飛機。原來廉價航空是算ONE WAY,也就是用"趟"計算,並不等於購買來回的CHECK IN 行李喔(切記!)

P.S那時的我一心想當背包客,嚷嚷著說當背包客多酷多自在阿,背著走遍天崖海角!結果終究敵不過現實,在整理行囊時發現一個Angelia & pets背包根本裝不下嘛!(懊惱斃了,我還為此去買一個新的KIDO背包)

所以又帶了一個小的行李箱,去時購買CHECK IN行李+30KG,回程時我非常開心地抵達報到櫃台,(我想說這趟旅程真是個完美的結束)此時,SCOOT地勤小姐打破了我的美夢,她用那"非常新加坡腔"英文對我們說:You need to pay 1600JPY If you want to check in.Gee!我那時超緊張的,心裡想說:死了死了,功課做不足是嗎,怎麼會遇到傳說中背包客棧裡那麼衰小要被罰錢的子民(我那時候都還在電腦前嘲笑人家,哈哈哈,怎麼會被罰錢,現世報來了,my turn!)

加上那時離登機門還有一大段距離,要起飛的時間約莫只剩半小時,你們知道,成田機場89 GATES離櫃台這邊GOD KNOWS是有多遙遠啊!!!

(雪上加霜的是還沒加無人行駛的交通車時間!!)我吶喊!!!因為我還要逛免稅店啊!!!歐蜜壓ㄍㄟˊ 的時間都沒有,真的超糗的,當時。

所以記住喔,行李是單趟價,人客。

4.另外,食物飲料都須另外收費,嘖嘖,話說兩個多小時就到成田,不吃不喝一下,忍忍就過了!

我按五百個讚的SCOOT還有一點很好是訂機票後24小時內,更改都不用手續費的。

(我那時是出發前一天才發現,完全來不及)貼心吧!比男朋友還SWEET的SCOOT,出發吧!!大家抱歉,要出發那天雨下的正興,照不清楚很抱歉,只是我們人類的肉眼應該可以看出來,SCOOT的飛機真的不會很小喔!

IMAG1084  

位子其實也很不小,左右各2個坐位,中間4個,這樣廉價SCOOT一點都不廉價了啊!!

L1030699  

如果客倌們兒你們嫌小,也可以購買SCOOT BIZ系列(等於用經濟艙的價格做到商務艙的位子)不過消攤少女不要!!你們自己決定囉~

機上是沒有娛樂設施的,我也整個昏睡,睡起來就聽到廣播說要降落了,有時候像小豬一樣安祥入睡,也多開心。

抵達成田後,日本的海關我個人覺得很仔細,特別是那張外國人出入境表,我遇到的海關就是問我這幾天來日本旅遊,請跟她說飯店的名稱,真不知道入境日本還要先來個口試呀,哈哈!

練蕭味時間:我真的很喜歡SCOOT,它帶給我美好的飛行體驗,加上SCOOT的空姐制服我也喜歡:猶如一隻大黃蜂,是黑色配黃色的,非常鮮艷,又符合新加坡STYLE,熱情洋溢的感覺,可以感受到我真的,

"GET OUT"了!!

 

BONSOIR,AV8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