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的日子越需要有儀式感的存在,當個小廚娘與好媳婦的年後,即是滿心期待迎接情人節到來,一位對於感到疲乏無奈的媽媽,一蹶不振地煮完晚餐,最療癒的情人節禮物就是來一杯滿分💯高評價不能踩雷的手搖飲,婚姻中的小確幸往往就是如此平凡。

等待老公下班歸來,登登~開門後老公神秘兮兮地提著三杯飲料回來,杯身印著:

不要對我尖叫,

這是今日:我想對小孩說、老公想對我說的話,

太有默契,有些事情不用用說的,用、買、的。

   

這杯是玫瑰荔枝氣泡飲、2022/2/10 玫瑰系列飲品強勢回歸!!(本身已含玫瑰凍)M$75/L$85

從附近的不要對我尖叫內湖瑞光店帶回,

蠻推薦當白色情人節的見面禮,外觀整杯充斥著粉色愛的泡泡,第一口喝下去時,氣泡衝撞玫瑰花香,瞬間在嘴裡停留環繞一圈,這種驚喜感像極了戀愛,特別是熱戀期的滋味,最特別是裡面還有玫瑰凍飲,店員特別強調是全新配料,粗的吸管戳洞大口吸起來超過癮,整體評比滿清新,口感也更提升一層,味覺視覺一起LEVEL UP!

            

接著這杯是玫瑰紅茶歐蕾 M$70/L$80:

看著玫瑰紅茶歐蕾的漸層色,那一刻我因奶茶戀愛,不用99朵玫瑰花,是當媽以後最天真的爛漫。

玫瑰紅茶歐蕾,以錫蘭紅茶為基底,加入鮮奶後,修飾掉原本花果香比較重的基調,玫瑰味會變比較溫潤,慢慢綻放開來在舌尖上,個人很愛這個產品,很像身在咖啡店的水準,卻可以更有輕鬆感地啜飲著它,入口的感覺很溫柔,像不分你我的夫妻,細水長流。

最後要介紹茉莉綠茶+玫瑰凍 M$50/L$60

這組合跳TONE非常新鮮:茉莉綠茶+玫瑰凍,想必戀愛感加1000!!

推薦給很喜歡嚐鮮的你,本人很喜歡不要對我尖叫的茶香,一杯茶飲裡居然有兩種花藏在裡面,喝下去好像找回夏天,那種剛打完籃球汗流浹背的午後,來點這杯茉莉綠茶加玫瑰凍,外觀看起來很剛毅裡駐著青春,口感像是在喝飲料同時也在吸果凍,創造出新絕妙好滋味,綠茶味也適中,在微甜微冰裡找到一個平衡亮點。

   

玫瑰凍 $25,如還想增添的話,帶著走,也不錯。

但我不說,不要對我尖叫,因為你值得。

門店:不要對我尖叫 –台北內湖瑞光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7號
門店電話:02 2753 5531
門店line@:@073vpucd

arrow
arrow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