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76[1]  

不是我在說,不過這家碗粿真的很好吃。

只是因為它在我家附近,都覺得很感謝老天讓我家裡旁邊就有如此美味的美食,每天早上都等著我去這樣。

是彰化人都知道,早上就是一碗碗粿配上加了芹菜的槓丸湯,才能一天活力的開始!

這家公園碗粿只有在地正港彰化人才知道!算是秘密美食之一!算然外表超級不起眼,但是別小看他的實力!

IMG_3577[1]  

老闆娘就像食神一樣,他們家的碗粿比較重口味,跟杉行碗粿(也超好吃的)的口感又是另一番滋味,

特製醬料配上肉燥淋上蒜泥,雖然吃完每次嘴巴都超臭的,但是還是甘之如飴,(對不起那天去吃到一半才照相)

裡面還有香菇的香氣,瘦肉帶點米香,真的是人間好滋味阿~~

IMG_3574[1]

 

綜合湯:

 

IMG_3575[1]

還有賣辣醬,老闆娘也太賢慧。

IMG_3578[1]  

私房推薦,絕不業配喔!

畢竟彰化的美食都是要口耳相傳,不然每次我推著嬰兒車在路上都有外地來的民眾問我:

彰化好吃的美食是哪家!

我只能說:趕快來看我的部落格啦!!

哈哈哈哈哈,大家來注意有沒有休假喔!

IMG_3579[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