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12.JPG  

媽媽的產後之旅不好好犒賞自己一點怎麼了得?!

Bayan tree spa出了名的厲害,就像少林寺出來的武打弟子,輕功水上飄之飛簷走壁步步練得紮實,悅榕spa裡的師傅全都是進入他們的按摩學校並受過專業訓練,好像十八銅人加上葉問般高的等級,一個打十個都沒問題。

悅榕spa位在飯店裡游泳池旁,因為服務台小姐太漂亮而吸引我,服務人員在介紹的時候我只覺得我全身都需要加強,畢竟當媽媽加乳人外掛黑眼圈大嬸不是蓋的,選了一個感覺很強大的全身按摩後,預約完畢在房間裡興奮的等待,然後一邊看尼泊爾大地震邊掉淚吃著room service.

L1080507

 

夜晚的spa光打下來,真的美的離奇,哪來的石子路和竹林,是要通往臥虎藏龍的片廠嗎?

 

IMG_3368.JPG

IMG_3367.JPG

可以先選你喜愛的精油香味,悅榕spa裡的人會幫妳把spa房間搞成一個迷迭陣,讓你鼻子就已經開始做spa了!

悅榕莊的香味都是特製過,而且我這哺乳媽個狗鼻子一聞就知道成分天不天然,奶人好像五官都會變得很敏感,他們的味道很高級,你們快來啦!

IMG_3362.JPG

房間沒有特別美麗奢華,一派悅榕低調風,而且很暗,有種令人發懶想睡的感覺。

IMG_3363.JPG     

按摩師傅是個看起來中氣十足的大嬸,穿著整齊的悅榕制服,一邊跟我問好一邊開始力道按摩,

god不是蓋的,從頭到尾手勁兒都一致,按經絡按穴點就像中醫旁會放的穴道小金人一樣神準到位,一個小時候我似乎又重生了的骨頭與重組的肌肉跟這兒說晚安,那晚的夢超甜超香,一路爆睡到隔天,迎接我的風景一樣是這片美麗的曼谷高樓大地。

早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