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388_1  

24週時小皮豆去產檢,終於知道"牠"的神祕性別啦!是個可愛的小公主!!!!一定跟我一樣鬼靈精怪又愛搗蛋!!

我很開心是沒錯,當然男生女生都好,但是我很想請問皮豆:那為什麼從胎夢時就整我,一直讓我夢到是個男生!!!!性別問題困擾著媽咪,甚至讓媽咪混淆視聽!性別錯亂!

等你出生我再好好質問你,這件事實在讓媽咪太不爽了。

我們在做超音波時,皮豆剛好在喝羊水,醫師和我都看到她的嘴巴一吐一闔,就像一隻小金魚一樣!!真的好可愛啊!!!(孕婦容易感動,尤其到了現在27周,什麼事都可以感動啊!!)

當然現在又開始恢復到鬼打牆時期,永無止盡地想睡覺,半夜一定要起床尿泡尿,不然膀胱hold不住all night,難道這是孕婦輪迴的宿命嗎?抑或是皮豆現在半夜好像揪團在我子宮裡開電音party,凍ㄘ凍ㄘ地把我踢醒!

是想叫媽咪跟你一起參加嗎?好像也不錯,等媽咪變成外星人,可以自由地從肚臍進出,臍帶變成紅地毯的那天,媽咪一定進去找你一起玩!

然後開始做一大堆怪夢也是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夢,夢到大蟒蛇啦,夢到有人要拿針頭刺我啦之類的,god,可以讓我好好睡個空白的覺嗎?

昨天28週又四天,來做妊娠糖尿篩檢,很好很好,報告馬上顯示血糖115,正常!!!天啊,葡萄糖水是人喝的東西嗎?甜到我一整天都不想再吃甜食,好險平常飲食控管鳥公管超嚴(超.級.嚴.)有時候我還會覺得他真的很煩,麥當勞一根薯條也不行嗎?波卡洋芋片吃一片會死嗎?蜂蜜蘆薈喝一口也在那邊碎念,到了28週目前胖6kg,這也是要歸功於愛之深責之切的鳥宮!!!

謝謝你鳥宮!!!

皮豆現在1220g,手和腳都是剛好28周,真的很感激老天,願皮豆健康地出生吧!!

皮豆你要加油!媽咪還要等你會走路了之後,我們要一起去巴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