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0565904ab  

這篇大概很實用XD!給全天下正在孵蛋的媽咪,純粹個人經驗分享,無廣告文,歡迎媽咪們一起吱喳留言!  

妊娠乳液系列:

邁向孵蛋接近第24週,從知道懷孕開始我就每天勤擦乳液,剛開始擦Cosco賣的Cetaphil舒特膚乳液,便宜又不過敏加上沒有香精,每天按壓數次絲毫不覺得心痛,之後瑞士老姊推薦Mustela慕之恬廊的妊娠專用肚皮乳液,立馬去敗一罐,連鳥宮都超愛Mustela的乳液味道。

請點我:2014鳥宮樂歪之懷孕日記-第七彈已經介紹過一次慕之恬廊多好用啦!

IMG_20140605_232214

到了現在中期,皮膚開始感受到乾燥,(還是肚皮正在被撐大中呢?)

姊妹淘再度推薦德國的Weleda孕婦專用有機精油和Escents伊聖詩的十月無痕精油,Weleda既然是德國的牌子,就請老姊去德國買回來給我,等到九月她回來這段期間,先買伊聖詩的十月無痕來用,目前肚皮尚完整,沒有惱人妊娠紋爬上身!!

話說伊聖詩的十月無痕精油要過妊娠的三個月後才可以用<--注意喔!,味道是已經調和好的,每次擦上去肚皮我好像感受到皮豆也很喜歡香氛療法呢!!

下著貼身衣物系列:

我的皮在懷孕後變得非常敏感,我的毛囊把自己以為是嬰兒的皮膚在經營,稍微有點厚不透氣的內衣材質,立刻感覺搔癢難耐,有一次還把奶頭抓的都是血,嚇壞鳥宮一身冷汗!

就是如此敏銳的皮,剛開始還想說要當一個美艷孕婦,去新光三越買了Passionata的法式蕾絲內衣,卻忘記當時處在冷氣房裡試穿,等到真的我穿出去戶外時,一爆汗立即兩顆奶子被蕾絲用到癢的快炸了!

上網查查其他孕婦都愛什麼味,老天保佑就讓我買到孕期好物2:Bravado哺乳內衣!!

這真的是一個很強力推薦的奶罩,雖然我不是購買基本款(絲雅系列),畢竟我還想要有一點時尚味啊!

IMG_20140706_222239  

買了魅惑香檳色(有鋼圈)和極樂香檳色(軟鋼圈)系列,雖然兩款都好穿到很想痛哭流涕,材質又透氣又舒適,畢竟這樣的價格實在太親民,你看看華歌爾寶貝媽咪系列,櫃上不提供分期不說,一件內衣動輒快四千塊新台幣!Bravado真的便宜許多又包覆性超強,胸前兩塊肉活似有神來之手包住!

UNDER  (拍攝於官網)

但是如果要我再選一次我應該會選擇軟鋼圈的極樂系列,當初是想說有鋼圈是不是會更不外擴!?最終發現下班回到家胸部下圍部分還是出現了內衣的勒痕,因為肚皮一直撐起來的緣故吧,所以奉勸各位麻咪,孕期內還是記得買軟鋼圈的內衣喔!

內褲的部分我的肚皮也很挑,一直到22周前都還是穿懷孕前的Uniqlo油泥骷髏超無痕內褲系列,

258  (翻自官方網站)

後來發現苗頭不對,現在肚子現在大到where is my underpants,立馬去百貨公司掃一圈,對於Gennie's奇妮和ohoh-mini歐歐咪妮的內褲,我都敗興而歸的主要原因是,在內褲頭的部分如果不是像華歌爾寶貝媽咪一樣是無痕的話我會過敏again,如此尖酸刻薄的皮膚逛到華歌爾這櫃時也開心極了,終於神到我愛的內褲了!!媽咪們你們也可以去看看喔!華歌爾的內褲這件價位尚可接受,六百左右,一路可以穿到生產,100%純棉真的大心推薦!

另外在華歌爾寶貝媽咪櫃上還看到孕婦專用絲襪!不是市面上一般厚的,是大約80D的透膚襪,MADE IN JAPAN,我立刻又買了一雙,拜託,孕婦也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才是啊!

千萬不要懷孕時把自己用的醜態畢露,老態龍鍾,懷孕是女人最美麗的時刻,學著放鬆,學著緩慢,像沙漠的玫瑰那般珍貴,綻放的花蕾開的正好,你要覺得很有自信,每天都要快樂,肚子裡的小BABY也會知道並且感受到你的喜悅喔!

 維他命補充系列:

 孕婦不外乎前期就是首重葉酸,我是個不太愛靠維他命攝取的孕婦,我喜歡從天然蔬果中擷取這些養分,但是孕期間怕寶寶營養不夠,初期我是買萊翠美的維他命B+葉酸來吃,到現在中期是吃生達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出產的檸檬酸鈣來吃,一天吃三顆,其他就靠食物囉!

上次因為看了潘懷宗老師的節目:怎麼越補鈣越鬆?!,裡面有介紹其實鈣片還分很多種類,珊瑚鈣,檸檬酸鈣,牛奶鈣等等,孕期間本來就比較容易便秘的人,吃檸檬酸鈣比較不會有影響,也不會脹氣,雖然檸檬酸鈣的價位比較高900元/90顆(購於佑全保健藥妝門市2014年價格),我本身也沒有便秘(現在還是每天大兩到三次便便)還是買來吃了!到目前為止也都沒有抽筋的困擾喔!

(每天都放米蘭達KERR的照片,希望產後身材跟他一樣好!!淚崩))

IMG_20140725_160151  

托腹帶系列: 

話說我真的很害怕有妊娠紋的出現,托腹帶大約在4個月的時候就買好放在家裡準備上膛,曾經一度懷疑我買這個要尬麻啦!

沒想到五個多月開始腰痠,瑜珈老師說我可以開始用托腹帶,才想到這小東西我不是準備好很久擺在家裡深處了嗎?!

IMG_20140730_120557  

我是買六甲村的交叉式托腹帶,畢竟我是個超級怕熱孕婦,一熱我很容易爆走,這款托腹帶不僅部會悶熱,支撐力也很完整,我每次穿上去後都覺得我的龍骨好像吃了馬力歐的星星,活力四射的尾椎!

還有新手媽媽腦波真的很弱,如果店員勸敗兩條,真的毋須理他,這真的一條就夠啦!

(一條也要一千多塊,回想當初少女時期一千多塊都是拿來買青春小物,怎麼現在時光冉冉,再買托腹帶我要哭了。)

孕婦衣著系列:

女人千萬要記得,不要因為懷孕變醜變胖變皮膚不好,因此而不打扮自己,一定還是要美美的初登場,要做個深宮怨婦,心事鎖眉頭的那種孕婦,不僅老公看了也會搖搖頭,回想當時剛跟你交往,你穿著碎花小洋裝配上一雙正紅色巴黎舞鞋的可愛模樣,紮了一個馬尾,露出耳朵的清爽樣貌來赴約,誰希望每天下班累死了,回家還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大嬸出現在家裡啊!

孕期內不能染髮燙髮,那就留個布丁頭又如何?!孕期內不能擦指甲油,我依然會去美甲店修指甲,把指面拋的亮亮的,修修指緣的死皮,我認為沒有必要為了幾百塊讓老公覺得自己是很省錢又會精打細算的主婦,每個人都有理智線,(除非你理智線斷掉,天天去高級沙龍修指甲,我真的就無話可說)一個月或兩個月把手腳指甲用得乾乾淨淨,賞心悅目之外,自己又不必挺著個大肚子還要非常辛苦地彎下腰剪腳指甲,何苦呢!

對自己有自信,每個都是最美的孕婦而不要當怨婦。

衣著剛開始前三個月幾乎就穿懷孕前的衣服即可,有時候會買pazzo的衣物,便宜又有型!

慢慢開始會覺得肚子變大的話再開始從下身買起,我會在淘寶逛街,不必出門人擠人又不必尋求冷氣庇護,淘寶孕婦裝每天逛到你手軟,如果想要料質比較有保證的衣物,可以選韓國代購或是韓貨孕婦裝,個人覺得韓國的孕婦裝時尚有造型又不失優雅!真的超美的啦!

還有台灣網拍我都買HAHAN孕婦裝,它有一些韓國進口的孕婦泳衣或是孕婦裝,價位也平易近人,質感也不錯,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記得請把懷孕前的衣物都用大箱子收納好,(我在HAPPYGO購物網直接買WALLYFUN的防水收納箱,剛好SIZE符合我們家的衣櫃,裡面還有鋼架,整個疊起來不像一般沒有支撐力軟趴趴的收納箱,真的好用耶!)產後就不會亂糟糟,找不到自己原本的衣服喔!

孕婦鞋系列:

沒騙你們,孕婦真的很需要一雙好走的鞋子,最好是鞋底高一點有支撐力的鞋子,畢竟孕婦是跌倒不得,只差旁邊沒個丫環伺候給小主好好纏扶著!

購於新光三越台中店。

Screenshot_2014-07-31-13-54-30  

另外還買了一雙SKECHERSGO WALK健走鞋,SKECHERS的鞋子真的很棒耶!我本來完全不知道這牌子,是好友阿江推薦之下試穿,GOD!怎麼有這麼好穿的鞋呀!輕的快要輕功水上飄了,話說這雙也一樣購於新光三越,買完之後才發現原來SKECHERS在台中有OUTLET喔!在台中家樂福的文心店,媽咪可以衝,雖然OUTLET裡尺寸比較不齊全,就一切看緣分,看你可不可以挑到囉!

SHOES  (翻攝於官網)

好了好了,打的手快瘸了,之後要購買產後產品再一起發文!

 

掰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