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週數17周又四天,小皮豆現在重量是法國對切的長棍麵包,最近口味又有變化,變得好喜歡吃優格和優酪乳啊!!

老實說,便利商店的食品真的對孕婦都不是好東西,如果不是真的忙到無法下廚的媽咪們,真的告誡你們不要常吃便利商店的東西,我發現懷孕後我味蕾變得很敏銳,蔬食和無添加食品變成我的最愛,而且聽說現在的胎兒可以吃到媽咪的食物,這些東西會變成他們之後長大一輩子愛的食物耶!

真的好神奇喔,come on我怎麼忍心看小皮豆吃一大堆人工食物呢!!媽咪我又不是變態!!

市售大量的優格不要怪我,我真的找不到安心的產品,結果在網路搜尋到一家叫"馬修嚴選"的優格店,

IMG_20140530_105115  

不是廣告文喔,鄉民與潛水伕們不要誤會,我的東西都是自己良心推薦!

他們家的東西我最喜歡大概就是選用在地食材做出的果醬吧,還有優格!!!!!

Come on你沒吃過這麼順口的優格我沒騙你,連上去官方網站看過這家公司如果所言不假,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公平交易"的這個理念,很多時候都是被大集團從中賺走利益,真的到農民口袋少之又少,這是我支持的其中之一。

另外就是馬修的產品真的都很天然,也絕無香料或一些怪奇東西,給小皮豆吃,我想他在羊水裡嚐到都會膜拜感謝媽咪賜予好物吧!

小皮豆,我希望你可以像Gisele model一樣,他的小孩從小就不挑食,現在最愛配的東西居然是大蒜!希望小皮豆健健康康的,一出生最好就生吞橄欖油給媽咪看,媽咪會很愛你ok?!

上禮拜去慈濟產檢,做了唐氏症篩檢,邊抽血邊哭的我,鳥宮在旁邊說小皮豆都沒哭,媽咪整個比皮豆還不勇敢!

屁蛋啦!小皮豆也在哭,只是他在羊水裡放聲大哭,爸爸你懂什麼嘛!

醫生說如果是異常的話一個禮拜會通知,沒有的話報告4個禮拜後出爐,好險到昨天是滿一個禮拜都沒有接到醫院的電話,謝謝老天爺,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目前看是小女生,可是我懷孕前夢到好多次胎夢都是男孩耶!在媽咪肚子裡就已經在膏怪了,我看這孩子一定跟我差不多調皮!

下次產檢就五個月了耶,我的肚皮早晚我都給他塗Mustela慕之恬廊的乳液,比較乾的時候會加一點伊聖詩的十月無痕精油(不過這是過了四個月才可以用的產品喔)混著用,天啊,我的肚皮抹完就一陣芬芳,好像肚皮是一片春天的草地正在開著盛花!

IMG_20140605_232214  

Lalala,小皮豆咱們七月見阿!

 

 掰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