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分不出我肚子裡真的藏了一個小人了嗎?

小皮豆對我超好,我最不舒服的時候大概5~8周,五周前大概就一直睡而已(會睡到很煩,脾氣很暴躁,連起床拿個吸塵器想吸地板都會覺得累而作罷),沒有便秘困擾,每天還早晚各PUPU一次;胃酸對我也完全不是個問題,可能是我本來就不習慣吃飽躺著;也沒有吐過任何一次,大不了聞到味道重一點或是油膩的味道會想吐而已,吹個風呼吸一下,大概過四十分鐘後又是生龍活虎的一枚跑跳孕婦,目前也把以前愛吃的鐵板燒店給戒掉了,每天最愛還是里仁賣的有機糙米飯呀!

是不是每胎都不一樣啊?完全是要聽命於肚子裡這個小國王,小皮豆愛蔬菜水果更勝肉類,現在每天早上五點半就會自動甦醒,喝個比嗶幫我訂的嘉南羊乳,小皮豆就會很安心地睡去again。皮豆愛吃的東西完全就是:無色,無味,清淡。(可以說是出家人在吃的,請問他是僧人投胎轉世嗎?)

只要一點點鹹甜酸辣過量,或添加人工物還是味精,他立刻通報媽咪的嘴巴和舌頭,讓媽咪我猛喝水還是感覺渴度百分百,懊悔莫及站在飲水機旁邊,摸著自己的肚子心裡想說:這樣整我,有你的。

有時候我會試圖想騙皮豆,譬如說當我想吃橡皮糖或是QQ糖,這類的食物是我孕前就很愛的小物,現在因隨時都有比嗶的紅色警戒不敢造次,連自己去超商想買零食都會先看後面的成份,有添加甜味劑或是乳化劑的零食,立馬放下,斷了這口腹之慾,然後充滿怨氣地離開超商,店員一定百思不解,為什麼一天到晚都有個小腹婆在零食區逗留。

阿唷,天下的媽媽都好偉大,為了孩子,自己原本愛的都斷捨離。

昨天去看了媽媽咪亞坐月子中心,立刻order,台中真的好扯,我年底才要生,居然說標準房都滿了,well,今年又不是龍年,怎麼大家都在今年集體懷孕呢?(先謝謝比比在先,我親愛的鳥宮對我真好!!!)月子中心的人說現在的媽媽都一知道自己懷孕,(連是不是子宮外孕都還沒去檢查)就立刻先booking月子中心了耶,誇張,人生好像就是一場場無止盡的100公尺衝刺賽,誰先搶贏就是勝利組。

還有就是我的身體變化,我的肚皮居然開始長毛,第一次看就像陰毛逆長一樣,WHAT'S HAPPEN?陰毛想在我肚皮像成吉思汗開拓疆土嗎? 

我之前的石頭奶一樣變得鬆軟,現在他們過得很和平,不錯。每天洗澡出來我都請比嗶幫我抹乳液,第一可以讓鳥宮也感受到我的身體變化,第二他可以跟皮豆有親密的接觸,在抹肚皮的時候,他還會跟皮豆說話,我認為這真的是懷孕目前為止,最棒的時刻呢!孤單感也比較沖淡,我愛比嗶,我愛皮豆。

好啦,不要打一打變成炫耀文,在電腦前的你一定想對我說這樣,RIGHT?

SEE YA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