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45_1_1  

du'a hotel是我無意間在新買的書裡頭翻到的:我們的台灣理想旅店100.<---這本書很棒,造做女大好評推薦。

而且du'a hotel交通非常便捷,以下:

8585

截自便宜旅遊網

du'a hotel的取名我也覺得超酷,"du'a "就是台語的"住" ,不僅融合了台灣味,極簡低調配上衣些小小奢華的點綴,有種獨一無二的感覺。(我心裡嚷嚷:設計師在哪裡,出來我要給你受賞獎!)如果有外國捧油來,我也很大推du'a hotel!

這次和達令下江南趴趴走行程之一,最期待的就是來這家飯店,住在高雄的有人跟我們說:dua hotel的前身是健身房,後來經營不善才被買走了。其實如果沒有好好找的話,要看到dua hotel也滿不容易的,畢竟我們去時是傍晚,dua hotel的燈光很慵懶夜店風,少女們一定要睜大你小甜甜的雙眼才看的到啊!

IMAG1047  

我們開車,從他們的停車場上來你會看到電梯是這種穩重的大地色系,摻一點金的元素在裡面,有點又要過聖誕節的感覺。

IMAG1046  

在大門口你會看到的藝術品超逗趣,是彌勒在跳街舞嗎??

接著坐電梯上悅品中餐廳囉!

L1030688  

整體照起來很漂釀,有點昏暗,很適合告白/求婚/家庭聚會/姐妹話家常之類的。

另外,如果要洽公也非常合適,他有包廂,約可容納十位貴賓,大聲嚷嚷或酗酒之後的吵吵鬧鬧不怕被人翻白眼喔。

L1030683  

MENU也很有質感,很喜歡這樣有一點大人味兒。

菜色是非常棒的,我發自內心說了這句話。雖然我們點不多,我有照幾張白平衡跑掉的照片給你們SHARE:

L1030685  

這菜真的很好吃,請原諒我的不專業,我又忘記菜名,

L1030687  

這是椒麻蝦..(沒記錯的話!)

這裡的菜真的好吃價位不算太高,約莫220~400/盤,如果你愛吃中餐或是港式的話,真的非常推荐!!

PS麻雀吱吱喳喳時間:DUA HOTEL那天我們去時,主廚還很用心的巡視每道菜和對顧客噓寒問暖,覺得還滿感動的。

(此時大蟲達令在旁邊說:因為剛開幕....,有沒有必要那麼偏激啊你!!)

 

好了好了,time to eat lunch。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