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29  

接下來,開房間時間到!(大嬸了,不害臊了我)

醬醬!

IMAG1245  

我覺得照起來很像茅草屋,可是,可是它本人真的比較漂釀啦!

服務人員會跟你說,他們這邊種植了很多草本植物,(他們會隨手拈些花草,跟你說:你看,這是迷迭香。我說:uuh,好。)

接著會經過感應是鐵門,這樣房客住的比較安心。

IMAG1230  

很美的一角,我幻想自己在楓葉下,在日本岐阜。

過鐵門後,映入眼簾的是成排的聖誕紅,慶祝聖誕節嘛,應景是一定要的。

IMAG1226  

IMAG1227  

我們的房間是"魔羯"系列,達令疑惑的問說:為什麼要住魔羯座?! 我說:baby,just它的房間取名,ok?!(造作女雖然平常愛看猛男圖,我嘴賤可是心比衛生棉還柔軟,決不拈花惹草,沾的比蛋還腥阿!)

我們的房間外還有個小發呆庭,我假掰情節又來了,我試圖坐在發呆庭裡發呆,做瑜珈,但5秒鐘過後,我實在太冷,停止任何演戲橋段。

IMAG1333  

房間房間也是感應的,櫃檯服務人員會一路帶領你們去房間(不然真的會迷路,嘖嘖)

IMAG1337  

每間villa都是獨立的,房間裡也沒有電話,服務人員說要給我們享有完全私密的空間.(見仁見智,像有被害妄想症的我就會覺得:那發生火警怎麼辦?)

會經過一些走了有點惱怒的樓梯,我猴急,想趕快看房間整體。

IMAG1207  

接著你會看到很美的一切!Woo!

IMAG1209  

有可愛的蘭花在床頭,MINI蘭花好CUTE!

IMAG1215  

你的右邊會是一個小泡茶區,多小,大概就一坪吧,我猜。下面是冰箱。

IMAG1210  

浴室是走乾溼分離風格,我很喜歡,但是沒有門只有個微弱的灰色半透明窗簾有點over,如果你是和朋友來,說實話,尷尬慘了。

IMAG1208  

你們有發現有小便斗嗎?我個人認為非常貼心的設計,男士們一定很愛!

IMAG1214  

我喜歡他們的沐浴用品,有天然精油成分,用起來感覺有小伊聖詩的FU!

還有還有,環保風暢行,他們沒有擦手巾紙,可是有替換的毛巾,我不會覺得不衛生,反而覺得非常愛地球呢。

IMAG1213  

浴缸很大,滿水大概要耗費半小時,等到天荒地老吧!(敝人的母親看到這張照片時,很驚訝地說:挖,這家 "逼illa"(年邁長者不會發V的音)也太好了,還送一顆蛋阿!)

母親大人 膝下,那不是蛋,那是它送的泡澡球啦。

IMAG1212  

洗個香噴噴的澡後,我們迫不及待準備吃.晚.餐.啦 !

從我們的房間走去有一小段路,畢竟這裏號稱佔地五千坪不是蓋的。

到了到了,就是有點看起來像客棧,是吧?!嘖嘖,錯了,小李主報告主子:這裡有東西,美味天堂!!

IMAG1273  

我們一直秉持著六星及villa送的晚餐應該就是SOSO如此而已,沒想到,本王驚為天人,立刻在心裡打上五顆星!

用餐環境雖然不大,但大小適中,室內設計師規劃時我想一定運用很多巧思,把很多轉角處變的很有神秘感,

IMAG1289  

那種"世界只有YOU AND ME"的感覺真的超好,還有可愛的室內植物牆,(那我們像樹妖嗎?!)

IMAG1290  

前菜:鮑魚沙拉,真的好好吃,我實在筆墨難以形容它的美味。

IMAG1292  

熱湯:南瓜濃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可以這麼少可是真的好好喝啊。

IMAG1293  

接著主廚是要上主菜了:啊,甜椒香菇過水粄,怎麼可以裝飾的這麼可愛!有點客家味道再加上維納斯般的配置,啊啊,討死我的歡心了啦!

IMAG1294  

這是達令的餐:(我忘了名字,原諒我)我記得是豬肉就是了,旁邊那是佐七味粉,好吃到我痛哭流涕。

IMAG1295  

串燒烤雞肉。

IMAG1296  

在我肚皮快破了的同時,服務生又送了一碗熱騰騰的紅豆木耳甜湯,女人啊,總是飯後留了一個位置給甜點。(這是一定要的)

IMAG1297  

這兩天一夜之後,感覺我又重生了,放鬆之後,努力工作,再去旅行尋找新的驚喜,誰說上班族的人生都一樣,是吧?!

P.S有點不甘心我的結束照片是一個水果照,來放個更不重要的園區裡的金勾貝隨意圖。

IMAG1288  

 

愛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