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60  
  

我敢打賭來到這邊你一定會誤以為你闖入另一個時空....。

來這家位在台北京站旁邊的君品非常簡單,如果你是從天龍國以外的國家入境,搭上高鐵到達台北之後,往台北轉運站的方向走,君品酒店就像一個落落大方的女生停在京站的旁邊,非常站的了檯面的一家酒店,也許是因為這樣的優越位置讓它奪下2013年Travel adviser (註一)旅行者之選獎得主第.一.名.!

(註一:Travel adviser為一個讓你這段旅行的飯店給個評價的開放式平台,在上面的論斷都來自網友自發性的評論,真實性會比官腔來的可靠許多,但同時,遇到糟糕的住宿經驗而寫上去的網友,通常也是不太留情的喔)

門口的低調配上這種仿舊的顏色,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迷走到森林裡遇到Cheshire Cat,要一起來辦個A Mad lunch party嗎?(咧嘴笑)

印著雪花的旋轉門一進去我遇到了一匹馬,想必是匹千里好馬,真帶種,你跑來台北市區。

LOBBY的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專業並且溫柔,會幫你帶至電梯口引導你上樓,我相信,電梯門口一打開的那瞬間,你會覺得你是穿越時空的旅人,你以為你來到巴黎。

L1040009  

L1040010  

這裡的燭光美的像一幅畫,這麼說雖然誇張了,但也許是因為在我的萊卡相機拍攝出來的效果讓我一度如此以為著。

我使用方便性極高的eztable訂位,從訂位到成功booking,只花了一分鐘,最近極力推薦的好方便網站。

我們約莫等了五分鐘,服務小姐就唱名了,櫃台的右邊是個舒適的等待區,還有美麗的紫珊瑚色的絨毛椅,感覺高貴優雅,造作女是否該穿長禮服來這兒才對!?

L1040008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一匹馬的旁邊,我照了一張馬屁給各位,願牠的屁股陪伴著你我吃飯。

IMAG1564  

 有點掉漆的是,居然目錄拿來給我看時已經落漆了,真的"掉漆"了..

IMAG1559  

這個桌巾我想說一定要照給大家看,這,這就是阿嬤最愛的小蕾絲桌墊啊!我覺得這當桌墊感覺亂不適當的,不喜歡,哼哼。

IMAG1569  

嗶嗶嗶點的是海鮮燉飯,而這段等待主廚上菜時間可自行去沙拉bar取菜,算是半自助式的,感覺很casual,不會因為在比較高級的餐廳吃飯而憋爆,有點隨興又有點正式的氛圍,存在在你我之間。

海鮮燉飯口感非常滑順咕溜,燉飯最重要就是那粒粒分明的飯,如果煮成爛爛的不是燉飯,是稀飯了,大嬸。

君品的海鮮燉飯不僅口感不燥,飯粒在口中猶如健美大兵在味蕾上報數:一,二,三....。太清晰的美味,我現在寫網誌,寫一寫恨不得立馬高鐵北上驅車前往。

蝦子的新鮮度那就不用說了,新鮮的蝦蝦非常爽口清甜,像少女一樣,回甘!  

IMAG1566  

造作女我點了個嫩煎春雞,左邊那一橢不是水便,是馬鈴薯泥,君品把它打成有點泥在軟一點點,我個人偏愛這種類嬰兒的口感,看你自己喜不喜愛囉。

春雞的肉質不澀,佐料都入味在裡頭了,代表主廚有用心,有的春雞你可以明顯感受到所以味道都只僅於在皮,抑或是到達表層的肉就是個臨界點,但君品的沒有,如果你是愛吃"味道充斥整個嘴巴"的人,那我們握握手,當好朋友。

像我吃東西一定要食物的味道好像醉倒在我身上,全身都是那種味兒我才甘心。(ex:花月嵐的拉麵我就deeply很愛。)

右邊的佐醬是偏酸,有藍莓與蔓越莓的成份在裡面,一口肉配上一口醬,保證你吃了不會膩口,還會拍桌喊著:再來,再來!!

L1040001  

服務生claim這是假日限定,主廚招待的"起司杏鮑菇",你們有看到廚師在那碗裝的起司裡攪和嗎?真材實料了,我說。

不過,但願你們假日來也都可以吃到囉!

L1040004    

小巧可愛的精緻提拉米蘇!

IMAG1567  

這裡美得讓我目眩,水晶燈總有種特別的魔力,好像即將帶領你進入另一個異世界。

IMAG1558  

君品的廁所真的是美呆了,你看看你看看,像是在達利的畫裡上廁所一樣!  

IMAG1563  

最後老套祝各位 新年快樂 "蛇"麼都快樂!

啦啦啦,走走走去等領紅包。

 IMAG15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D: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

TEL:02 2181 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