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胎!!!這不好說。

真的很沒想到我還會出現在這裡,這輩子已經要跟沁美斷交了,二度入住不會再有三度入住文了啦!

其實產婦老實說,剛看到驗孕棒上兩條線時我心裡根本涼了一半(不止!)邊哭邊鬧還瘋狂地捶打老公的胸脯,好想打死他哦當時,想說生兩胎已經差不多夠了,兩個半獸人也不再是嬰兒等級照顧,美好人生正在十二響皇家禮砲連續擊鼓等著我,是為何要凌虐自己再度懷孕!況且一切又要重來的感覺真的好挫折,又要經歷孕吐、嗜睡、肚子變大、胎動(懷老大時第一次胎動還感動到哭了當時,第二胎還會笑,到第三胎完全笑不出來,而且還覺得很像異形在我肚子裡翻滾,厭煩至極!)後期的不適、陣痛、上產檯、新生兒的照料、沒日沒夜的日子我受夠了!!

「我想拿小孩」的念頭就這樣隨著心之所向說了出口,老公那時後很有guts,淡淡地說:你不要,我要!

充滿著糾結和苦痛著度過數夜,輾轉難眠,看著前面兩個孩子,我實在不忍,就這樣日子像當兵數著饅頭,懷孕加上還要自己帶兩個半獸人,到懷孕後期有時候真的好累,問蒼天天只笑了笑,想告訴我一切都是過程,孩子是緣分,強求都求不來。這十個月只能內心一直轉變,不停修正自己的思緒和想法轉化成為正能量,這些巨大的力量無形中修正了很多自我的負面情緒和思維。

那時間比光速還快十個月就過去了。

"人的交流和軟性服務才是真實的"這是為何第二度入住還是選擇沁美的原因。

沁美在台中開業三年,我不敢說它是台中逆天爆裂好的月子中心,但起碼第二次入住的感覺是沁美又進步不少:在入住期間,有天客服人員居然幫我做了小蛾子的大頭照在寶寶手冊上!要離館時,還做了個小卡片給我!他們真的很貼心啊!!

大寶二寶都可以進房同住,這也是身為三個半獸人的媽媽考慮的重點!但煩請自主管理!有感冒症狀或是生病的症頭麻煩不要進入,別忘了我們和新生兒是「老弱婦孺」裡就佔兩席之地啊!產婦孱弱,新生兒根本經不起病魔摧殘,跪求不要這樣對我們~

離館後還可以回館來免費乙次寶寶游泳!這麼多貼心的小舉動逗得產後媽媽真樂!

映入眼簾還是這美麗的畫面,會客室也依舊賓至如歸,不擁擠也讓公婆來給足面子,陽光照射下來,你會不會記得肉身曾經這麼苦痛過?!

地表最狂嬰兒室!!沁美嬰兒室,沒錯要用到全景拍,因為實在太大了!!

在嬰兒室很多同學,要不是他們肢體發展還沒到抬頭,應該會互看對方咬舌根,覺得很趣味吧!

回館之後可以來這邊游泳的地方,後面是嬰兒羅馬浴場(洗澡室)

沁美嬰兒室裡面很多單身正妹護士,(咳嗽聲)別怪我沒告訴你。

媽媽我在台灣大道放空,曾經擁有過極度優閒的日子已不復返,現在每天早上提振士氣的戰曲就是水手很忙,一路到黑夜的盡頭開始高唱媽媽累的髮如雪了。

產婦們光看到沁美的公共設施心情應該就會好一半!

暖潤的燈光與主婦們夢想廚房(但我不想清理這麼巨大的廚房瑪麗亞請降臨謝謝):

交誼廳一景:(再三強調這不是天國近了!!是真的傑克)

爸爸的大本營:

這裡可以玩電動和一些休閒娛樂,泡一杯咖啡,泡一杯來一客,老婆坐月子,老公跟著坐小月子。🥰

沁美專員會用Icandy睡箱裝baby在裡面推上來。

坐月子時光打開門就很開心的房間。     

一個女人經過生產,育兒,我早已忘記我自己是誰,在沁美可以得到這種全方位的身心靈修復體驗,想像你置身在義大利撒丁島,光看著澈藍的海水,是上帝賜予的顏色,就覺得療癒效果已達百分兩百;孩子則是上帝派來的降落傘,傘兵落在女人的子宮,開花結果,我們稱之為生命。

當然得獎感言也要謝謝神隊友老公,助產婦一臂之力可以在這邊從容不迫,優雅地擠奶引發奶陣快來吧!

瑜珈教室,會看到同袍們集體在這邊練腹直肌的畫面!

  

愉悅的育兒時光之回憶錄:

坐月子時不要常走樓梯(骨盆還沒回到原位。)沁美會把樓梯圍起來。  

沁美月子餐:

(偏港式口味)可能我自己本身就吃比較清淡,沁美的月子餐真的很好吃!

中式早餐:

 

西式早餐:

  

  

你現在眼前看到的這些產婦,各個走路都像喪屍團,我們可是經歷了人生不同凡響的革命之路才成為今日烈士(才有今天呢!驕傲)

第一個禮拜下奶來太快,額子才喝50ML,我有210ML!!!極度困擾!!漲奶超痛,一定要定時擠奶,不然兩顆奶像人肉炸彈隨時引爆!

   

12坪房間長這麼漂亮:

 

房間有個小電鍋異常方便使用,  

                 

衛教課都是內部培訓不是外聘人員:像產後運動課程實作,產後運動真的很重要,以後要防漏屎漏尿都跟骨盆底肌群很有關聯喔!

   

免費寶寶寫真拍照:

                  

一些乳房護理(脹奶時是要冷敷大家知道嗎?)

或是中醫保健課程;

寶寶按摩手法技巧(這手法不知道是不是同時受用於老公);甚至還有好玩的製作法式 crep 可麗餅手作課程或是節日應景手作!

端午節香包手作課:

客服人員每個都訓練有素,應對時卻也不死板生硬,入住期間有什麼大小問題,隨時致電客服他們都很樂意為你解決。

這裡硬體還是很耐看覺得真美好:大廳看起來很暖心的火爐(剛入館很想在這裡打爐石戰記,要離館時很想跳進去這火爐裡問蒼天:三個是要怎麼帶?);半夜擠奶完打開房門喝個水,燈光打下來,會覺得自己很像在太空旅行的長廊;

木容會館一踏進去,

SPA空間莫名讓這些產婦感到:請掏出,老公信用卡,謝謝!

瞧見排列整齊燃燒著一盞盞蠟燭的走廊,瞬間會覺得自己很像古希臘戰勝而凱旋歸來的勇士,貪婪地享受芳療師每一個施力在你肌肉上的力道;

(spa的日子~已回不去了瑞凡)

SPA會客室,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慾望城市裡的哪一家航空公司的頭等艙!!

在沁美診所陳建鼎(良)醫生會幫每個媽媽照腹部超音波,看你惡露的狀況,還有骨盆底肌群收縮的狀態,圖上是付費的中週波治療。

喔,櫸木林:

在櫸木林閱讀中請勿打擾,完全浸淫在這片書香中,隨手拿一本書,拉開激似很沈穩的橡木色椅子,安靜地坐下,與內心自己對話。拜託,世界末日也別打擾我,直到隕石擊落我的頭也甘之如飴。

育兒的日子,每天像大鬥法一樣,忙到「心亡」。要再有這種可以從容地面對自己,好好選上一本自己有興趣的書(不是惱人的佩佩豬和蘇西羊又如何如何了),這種時光,只有在沁美坐月子獨享。我最愛在光廊發呆,

最愛的光廊~這裡太美我不敢看,

和煦的光,沒有小孩的光芒萬丈!!

白天看著台灣大道塞車的車流,人都在忙什麼趕什麼啊,駕駛人你們的目的地都在哪呢?不管是什麼牌子的車,從九樓的高度俯瞰,盯著天空一朵朵雲的飄動,想像每一朵雲的形狀像棒棒糖、像龍在飛,夏天炙熱的午後,雲的形狀像一口一口好吃的棉花糖,想起兒時的童年記憶。

不知道有多久,當了媽媽後,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 眼睛一閉,不小心打個盹,就這樣睡著在這如此令人走心的三度空間裡。(不要抓我回去育兒~哭)

陽光灑進一整片落地窗的午後,每個人的傷痛在陽光下會自動被療癒與解脫,光會引領你進入全新的領域裡,相信這一切都會過去,每個產婦都是活的轟轟烈烈值得為自己喝采,男人上戰場才成真正的武士,產婦上產檯後,才變身真正女梟雄,不過不一樣的事,育兒這場戰役,才剛開始喔。

首先當然還是要感謝這個嬰兒,讓我又可以再度開啟沁美的大門磁扣鎖,價格我就不公佈,有需要請自行致電。

第三胎啟示錄:放過自己。

P.S乳人坐月子開心,快樂奶跟著來~

 

 

 

arrow
arrow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