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91.JPG (翻自悅榕莊vertigo menu)

最近看一本書叫"成為母親之後",真的是一本很棒的書啊!!!裡面提到:餵奶一次就像跑了十幾圈的操場。

實話阿,男人都不懂女人餵奶的辛苦血淚史,以為餵奶真是個美好的畫面,錯錯錯!!!餵個奶奶頭破皮紅腫或是乳腺炎對母奶媽媽來說幾乎都經歷過,嬌嫩的奶頭被強力吸奶器這樣損耗,真的很傷啊!!!

我就跟鳥工說,就像你的鮭魚頭每天被吸上五六次,兩三秒內你就要噴出來一百多c.c的體液(母奶也是體液之一大家知道嗎)

鮭魚頭破皮還會流血,有沒有很痛!!!!這樣講男人最有感了!!哈哈哈哈哈!

悅榕莊moon bar是很多挖國人來泰國必備朝聖區,話說曼谷很多高樓bar,不只有這邊,大家請分散開來!  

IMG_3296.JPG 

原來這邊不只是小情小愛情侶放閃的地方,我來的時候還看到不知某國的歪國人全家一起來吃,小孩也穿的很正式規矩地吃飯,真的很棒的家庭啊!

吃飯的地方是叫Vertigo grill是要先預訂的,最好要去曼谷之前就訂好,像我臨時要訂都客滿只能獨自望著曼谷夜景想著我的愛人正在地獄受苦受難照顧我的嬰兒,想想覺得好幽默又好活該喔(什麼偷跑來曼谷的卸責心態!!)

請著正式服裝,穿夾腳拖短褲露出屁股蛋的妹仔會被丟臉的請下樓喔!

緊緊相連的旁邊是moon bar很漂亮,但是本人其實不太大,嬌小極了,還可以飲酒作樂享受青春的飛逝,我很想酗酒可是我有自制,畢竟我在餵奶啊,(摔東西餵奶很多東西都要克制!)

IMG_3292.JPG 

IMG_3294.JPG 

這邊應該很多巨星來吧,畢竟屋頂上黑濛濛,誰也不知道你的真面目,只有一盞微弱的燭火與你共進晚餐連我的萊卡都暗到照不起來了啊!!

快來吧,趁你還沒有小孩沒有後顧之憂,快來一次曼谷吧!


arrow
arrow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