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7  

唷乎,快到尾聲了耶,大肚婆現在已經是美國牛蛙,肚子大到走點路就會很痠,腳也開始到晚上會浮腫,腦公現在都逼迫我在家裡,我一度懷疑他想軟禁我?!有時候覺得有點寂寞,畢竟都自己一個人,或是像瘋子一樣對著肚皮自言自語在公園的長椅上。

有時候想去百貨公司走走,坐計程車到那邊時又走沒幾下就累得喘呼呼,普羅大眾和少女們也會用一種:

"他應該快要生了吧?!肚子大的驚人!"的表情看著我。

不過我真的很ENJOY這幾個月,我和皮豆相處的日子,這種我們兩個的私密感也許真的只有懷胎十個月的媽媽才知道,連老公都還沒辦法完全體會那種心情,雖然現在皮豆常會在我的套房裡敲鑼打鼓,甚至有時候跳嘻哈,開PARTY,我睡覺睡左側他就跑來右邊,往右邊躺他就跑去左邊,有時候把我踢的真的好痛。

爸爸摸的是胎動,也許只是幾秒鐘而已,但真正存在在我體內的每分每秒,我親自感受到懷孕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身形改變也好,心靈改變也好,都是我最快樂也最閃亮的日子阿!

有人說胎動到後期很煩,我從來沒這樣想過,反而是如果BABY一天都沒有胎動你才會很擔心吧?!

剩下28天的日子,雖然每晚都起來撒尿數次;或是在清晨陽光灑進房間的美好時刻,你眼睛睜開發現你的手腳是麻的;半夜突然的腳抽筋,痛了兩三天的腓腸肌;突然地情緒低落很想喝酒卻又被皮豆制止的理智線;看見自己一天一天的變笨重到現在已成了國王企鵝....等,好多好多需要身心一起調適的事情,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很棒,都是這樣走過來了!(正在看文章的妳,你也是最棒的!)

到了第八個月多,我的美好瑜珈課,在我上完課臉色蒼白雙腳無力後,變成我最後一堂課。

開始有空就去做孕婦SPA紓解身體的種種小不適,YOGILINI的孕婦SPA非常專業,儘量放心地全身放鬆吧,還有非常美好的環境供你放鬆!

image2  

image3  image6  

image8    

胸漲腿漲腰痠背痛,當媽媽真的很偉大呢!

image9

最近不知道發什麼瘋,很喜歡水果的香味還有冰塊的味道,孕婦都有些怪癖真的是這樣耶!

下一篇也許就是生產文啦哈!

P.S放心,明年的此刻我就帶皮豆去巴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