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第11週,睡眠品質比之前幾週好百倍,目前可以一睡到天亮,yes,我是說天剛亮,我變得就像人體感光器,一絲陽光從窗簾透進來,母體就開始甦醒,我變得好像小寶寶喔。

每天都10:30就會開始在床上蠕動,和比比抱抱親親拉豬屎到11點,就會沉沉地睡去,真是太開心啦!回頭看看前面幾週,真的是身心煎熬,雖然小皮豆對我很好,一次也沒有讓我吐過,(作嘔倒是很多,他最害怕青菜的味道)我已經對他謝天謝地了,我可愛的小降落傘。

我看書說第十一週開始,小嬰兒會開始在羊水裡滾動,比比下班回家都會躺在我的肚子,聽小皮豆的聲音,真的爸爸來聽時,我的肚子就發出咕嚕咕嚕的水聲耶,小皮豆好像在裡面游泳玩得很盡興,有這自娛娛人的天性太棒了,長大媽咪幫你塑造成諧星第二。

現在拜科技的發達,網路的方便,雖然網路的資訊不是都是正確的,可以讓你比較有心理準備這週你將會面臨的事,有時候我覺得懷孕很孤獨,畢竟說實話,你想跟老公講的,他只能傾聽,他無法感受和體會到你在這短時間內會生理上會有這麼巨大的改變:嗜睡,莫名其妙的脾氣暴躁,一直有尿意,突然很想吃某種食物,突然變的感情豐富...等,昨天躺在床上時也默默掉了眼淚,這種孤寂感好像大怪獸的齜牙裂嘴地張大嘴巴,我被吞噬的連一根骨頭也不剩。

然後每天我都去公園走路,前15分鐘快走,中間休息了幾分鐘後,再散步15分,真的非常簡單的方式運動,書上說運動會分泌多巴胺,可以讓孕婦保持愉快,也可以讓睡眠品質更穩定,是真的!

在公園我都會摸著我的肚子,一邊跟皮豆說話,一邊希望路人知道我是孕婦,請不要撞上我;或是我想讓流浪狗知道,請不要咬我或吠我,因為我是天下無敵大的孕婦!!

好啦,下禮拜產檢,我期待可以看到皮豆的手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