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周開始,我不得不說我的嗅覺與味覺已到達我人生的巔峰時刻。

現在我的鼻子就像靈犬萊西一樣敏銳,也開始聞到一些以前我從來聞不出來的味道。

我不管走到哪,都能迅速地聞出附近的香味或是臭味:例如像去公園散步的時候,莫名其妙聞到樹幹的味道,樹幹的味道很像爸爸,有種很貼身又很濃厚的安全感;還有像是充滿腐味的枯樹葉味,我居然也可以聞的到春天的風吹動青草發出淡淡的晨露清香味,太神奇了,我只差還不能聞到人類身上的惡性腫瘤,這樣我就可以利用狗鼻收費了!

好像上帝把我的鼻子默默地開了另一個洞,把我的舌頭再接上一片,我的感官似乎都在做瑜珈,全都通樂!

皮豆最近會在半夜中叫醒我,wake up mommy,I wanna go to pee !通常我都會說shit up Pi' Dot(皮豆)mommy want to sleep!結果皮豆會聯合膀胱一起抗議,好啦好啦我起來撒尿啦。

心不甘情不願地請床小便後,大概睡不到兩三個小時,皮豆這時在我的床又會呼喊:媽咪我要喝水!

這小東西目前1.01公分大,卻已經知道要怎麼惡整媽媽,我卻拿他沒辦法。

以前我都是一覺到天明,躺平不到五秒即可自動入睡的好市民,也沒失眠或是數綿羊過的煩惱,如今風水輪流轉,曾幾何時會料到自己有這逼機的一天。

我金牛座,天生就熱愛美食,加上有個挑剔的味蕾,孕前就愛去嚐遍美食,然後吃到好吃的東西一整天就會很開心。

現在懷孕可了不得,某天心血來潮地想吃春水堂的炸醬麵,吃了一口居然發現它的醬好像有加味素!才第一口耶,我發現自己是神人美食家不是蓋的!立馬詢問服務生可否幫我換一碗沒有味素的炸醬麵,店員很無奈地跟我說那醬料是調理包,what the ****?!我以前居然還吃得津津有味。

另外就是為什麼自己懷孕後,走在路上居然有好多孕婦喔!是因為孕婦的賀爾蒙相近,賀爾蒙約孕婦大家出來嗎?以前我沒懷孕時,孕婦也沒多成這樣啊!不是說台灣的生育率是全世界最低的?!現在的情況是失控了嗎??

還有就是孕婦一定要睡飽,目前每天大概睡十至十二個小時,就會有像吃蒟蒻一樣的飽足感,皮膚也在閃閃發亮,那是因為出油(就讓我炫耀一秒不可以嗎?)加上粉刺軍團好像在妳的臉上紮營,現在這邊是變免費的童軍營地嗎??

睡不飽或是被吵的時候我會火很大,其他事都可以忍,就是無法容忍沒有睡飽這件事,希望皮豆以後乖一點,畢竟孕婦媽媽的脾氣真的沒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