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853

Hi,Angelina,

well,這家店請不要帶爸爸媽媽去吃,我怕他們吃完血糖立刻飆升,在充斥著馬卡龍與濃情巧克力前面洗腎。

IMAG2851 IMAG2850

巴黎這麼多家知名甜點店,我們因為還不到甜點控,無法一一收集各方好吃的甜點並拍照留念,最終選擇了這家:激似安潔莉娜裘莉的美名,希望可以遇到布萊德。

IMAG2852

 

回來台灣這麼久,每次想到巴黎,都還是一抹微笑,他帶給我的不只是海明威說心靈流動的饗宴,更是感官與色彩上的視覺饗宴,不管是配色或是奧斯曼建築風格,都有種優雅不粗魯的現象,咖啡色配白色,襯些金邊,哪裡有這麼低調的浮華。

IMAG2854

 

巧克力在熙攘的人群中,它依舊安沉地睡去,店員拿起一塊塊生巧克力給排隊的我們時,他們像孩子般安靜的睡著,我怕風吹草動驚醒了它,我最後選擇不打擾,我會請他進入新的房間,那就是我的胃裡。

 

IMAG2855

在巴黎排隊也算是來巴黎旅遊必經的一部份,其實在台灣,我是個不願意排隊的人,舉凡是排甜甜圈到路邊攤,只要排隊我都覺得是種浪費生命的表現,在巴黎有點變成"迫不得已必須排隊",怎麼說呢,因為到處都要排隊,連去超市結帳也要微小的隊伍,因為巴黎工資很高所以要精簡人力嗎?

安潔莉娜的內部好多我愛的線板,有點復古的地毯,禮貌的店員請我們入座,不在巴黎吃吃少女的酥胸,怎麼對不起自己,濃的嗆腦巧克力lait一喝下去,配上一口馬卡龍,我想少女的酥胸我吃不起,是個甜死人不償命的青春。

IMAG2856  

IMG_113171783642775  

這個美好春光獻給-那天我在巴黎的優閒下午。 

嗜糖成癡的你可以快來,這裡有種老舊過時味,也因為如此,可以造作的很自我,排隊排到惱火都是值得。

新年快樂了呀,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