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6298202753

最近工作實在太勞累,連續三天壓力過大導致便秘,連肛門都無法好好休息的情況下,不得不排個假日好好犒賞自己一個禮拜的辛苦,比嗶上網找了日月行館安排一場美麗的午茶造作時光,一切都如此夢幻,我換上史上最做作的衣服,穿上湖水綠的洋裝,一心想呼應日月潭的湖光山色,戴上一些小鑽石首飾,蹬上粗跟鑲著寶石的涼鞋,往六號公路的路上也沒有塞車的下午,帶著一顆期待的心邁向我親愛的涵碧樓(涵碧樓下午茶請點此)隔壁的日月行館,殊不知自己正在往地雷區前進....。

IMAG2710  

搭上電梯往LOBBY走,心中總是有感慨,金碧輝煌的背後盡是空虛感,能真正讓心靈沉澱並感受萬物合一的飯店才是現代忙碌之人最需要放鬆的小旅行啊。

我想當初在大門口看到這個小天使,心想:這天使長得好不幼齒。當時就應該打退堂鼓!!!天使想救我我卻沒發現(跪..)

IMAG2712  

文采廊在二樓,我們用走路愛地球,好嗎? 

346298633333  

LOBBY氣派高挑,有日有水,這裡風水一定很好!

IMAG2721

 

還有衣些可愛的中國裝飾品,配上後面的壁紙,感覺這小孩好像非常開心哼著歌曲似的。

IMAG2713  

來到二樓人滿為患的人不說,大量的人類一次蜂擁爆入使我瞬間腦壓爆高,頭暈腦脹,當我看到日月行館的桌椅時,我瞬間爆走:

那種桌椅不是人家在吃喜宴用的嘛!!!

IMAG2729

 

嘖嘖了兩聲之後,開始展開造作下午茶時光,巡視了一遍,下午茶的菜種類不算多,(我不會在意多少,可是造做女覺得麻雀衰小,OH不是,雖小,五臟要俱全啊!)日月的菜種並不精緻,真的是和它的整體場所很不答嘎,海蜇皮涼拌是造做女夾進盤裡的第一道菜,所以記憶特別深,0H,涼拌菜很重要的一點是菜要夠冰夠涼,才會有爽口夏天的感覺,可惜日月的海蜇皮並沒有打動我的味蕾...,吃下去的第一口只有烏鴉飛過與無限個點點點。

 

IMAG2730

 

還有,預約人數實在控管不當,導致人實在太多就離你咫尺,在你身旁走動,近到甚至你可以聞到她的汗味戰士!!!

IMAG2715  

用餐中,默默地取餐當中發現日月行館的動線實在不好,這種圓形動線設計會讓客人以為"從左邊走也行,從右邊取餐也可"的感受,像我在這盤取餐時,突然冷不防右邊竄出一位大嬸就卡住在我前面夾我下一盤要拿的菜!!失控到小星球大爆炸了,這裡!!

IMAG2718   

還有還有,小孩子在走廊跑跑跳跳不說,日月的內場和外場怎麼會沒有分開呢?

我和比嗶看到把菜拿出來放的居然有穿著廚師裝的內場人員?不是我眼瞎,可是這樣真的不大妥當,我們倆皺皺眉頭,心想:日月行館要被神秘部落客批評的體無完膚了。

IMAG2720

 

親愛的主廚先生,你可以出來面對和我解釋一下WHAT HAPPEN嗎?

IMAG2724  

日月醬料一角,你們真的不該用這種盤子,那樣會看起來醬料很髒。  

IMAG2726  

冷盤不夠冷,熱盤不夠好吃,食材感覺整體偏便宜,太多看起來不精緻可口的糕點類食物,價錢感覺不到一客下午茶需要650+10%新台幣。

IMAG2728  

日月潭很美沒錯,但是這一餐真的一棒打死我,告訴我:美麗的糖衣有時候是存在著假象。  

這感覺就像是仙女下凡的白雪公主但卻有一顆巫婆的壞心腸。

實在太令我失望了。

貪圖漂亮包裝卻不到同等價值的餐廳,造做女不是要把日月行館毀屍滅跡,只是我是正義部落客,不願意這裡曾也是天皇招待所,之後也是蔣公行館的這塊寶地留下臭名聲!!!趕快改進,這樣子不對。  

IMAG2733  

你們也知道,金牛座就最愛吃,一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心情就會很DOWN,拍拍屁股結完帳,來到日月行館的小花園走走,這裡還舒服多了。  

IMAG2745  

這裡也是戶外婚禮的場地,要結婚的你,會考慮這邊嗎?

IMAG2746  

寫到最後只恨自己怎麼來日月行館沒有先爬文,我像現在像這惱怒的石獅子般面目可憎!

這麼好的硬體設備欠缺了水準之上的食物,實在可惜,我寫這篇只剩滿滿的感嘆作為結尾。

IMAG274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D:555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39號

官方網站:日月行館

TEL:04-9285 5555

FACEBOOK:日月行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