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41.JPG

我真的愛這裡。

但,墾丁真的法克遠啊,從台中出發都還要近四個小時,狠母不對小孩下一點手怎麼到的了,女兒一路吃到墾丁;兒子睡到高雄,我一路沒休息直搗黃龍!最可憐的應該是我的尿道和屁眼,非常辛苦,還有好端端付了錢還被迫當司機的夜間部同學,真就是叫宿命我說。

大家現在都在唱衰墾丁,但我覺得這就好像分手後的男女朋友你一直在背後說他的閒話,不是這樣的吧!墾丁可是陪伴我們長大的一個地點呢!

國小畢業旅行去墾丁;每個夏天就是會衝墾丁,南灣還是所有妹仔的兵家必爭之地:年輕時候比辣比美,秀比基尼(還記得裡面一定要用水餃墊)的誰比較厲害,還有南灣對面的7-11,這家小七的店員應該清一色都是男生吧!一路從早班上到大夜應該也都還可以再戰七百回合,眼睛都一直在吃冰淇淋誰在跟你累!

其實住墾丁不一定要住靠海邊的地方,墾丁之大,要山有山(滿推石牛溪農場,自己以前有去住過,價格也滿划算),要海邊夏都,福華,凱撒都有,比較特別是華泰瑞苑坐落的地方,是墾丁國家公園裡,會走一段小山路,晚上上來會有點暗,不,是很暗,因為進入保護區,所以連路燈也沒有~~

奉勸即將啟程的各位,最好天黑以前抵達此寶地,這邊下午的景色,美到你以為上帝降臨,維納斯在貝殼裡浮出伴你游泳啊!!

IMG_4719.JPG

IMG_4736.JPG

IMG_4741.JPG

IMG_4746.JPG

夕陽灑落大尖山還有這片美景,你會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出國到底為了什麼!這麼美的地方你來了嘛!!

IMG_4751.JPG

可以的話,預定面海房吧!雖然小朋友可能多走失幾個,但這一切會值得,一來到門口,我已經想把兩娃丟包(什麼母親!),前台人員非常親切,有禮,也剛好淡季,這時候來墾丁不是好多了嗎!!也不會擠服務又好,迎賓飲料馬上奉上,前台服務人員告知我們一些館內活動還有可以開放參觀蔣公房間的時間,我才知道原來這以前是蔣公行館,check in後,我們來到面海的房間,我還發出了讚嘆聲,阿~

IMG_4739.JPG

IMG_4743.JPG

人生還求什麼~~感恩華泰瑞苑,讚嘆華泰瑞苑。

我來住華泰瑞苑才再次欣賞大尖山的美景,原來它那麼閃耀,挺直地站立在台灣這座美麗的島嶼-恆春半島。

IMG_4723.JPG

對於房間內嬰兒備品真讓我感到驚訝,一切齊全,而且還用到made in Italy的TRUDI濕紙巾,沐浴乳與床圍也都有,另外房間裡贈送的環保杯可以帶走,對環保真的讓我感受到盡一份心力的華泰瑞苑,蔣公和美齡知道了,應該也很開心吧!

什麼都不做,躺在華泰瑞苑前的草地,這裡還可以玩球或是一些射擊類;

IMG_4744.JPG

特別提及,華泰瑞苑的早餐本來以為是BUFFET,沒想到是位上一份,使用當地食材做的,超級好吃!

IMG_4725.JPG

IMG_4728.JPG

這點我真的很頌揚華泰瑞苑,不僅發自初衷熱愛這土地,也顯得與眾不同高格調多了,清一色飯店不是西餐不然就是高級料理,雖然這邊不是拿到五顆星等級飯店,但我的內心完全給他小眾化的大滿分。

後記:來這裡的喜悅真的無法言喻,因為你真的可以好好放鬆,做個SPA,華泰瑞苑使用瑞士的備品,SPA區還是與世隔絕獨立區,當然身為賤民的我無法好好享受,我身負重任帶著兩隻小鬼,只能遠木SPA區來到隔壁的兒童遊戲室,(白眼請翻到後腦勺)

不過一進門,我也驚呆了,全台灣第一名仙界版遊戲室吧,驚呼連連也太有氣質了,似乎這個遊戲室裡住著林志玲的靈魂與我同在。

這裡有兩個遊戲室,你必須從正門口離開走到遊戲室,我牽著女鵝的手,在路上腳步慢了下來,看看天空,看看路上居然還看到松鼠和台灣獼猴!!特別珍貴的動物,真的來這趟墾丁覺得很值得,新發現墾丁之美。

最終要回去時,只要你在tripadvisor填入入住心得,還可以免費獲贈神秘小禮物喔!

旅途愉快,親愛的。

 

 

 

 

 

 

 

 

 

 

 

 

arrow
arrow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