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蒼給我一個好老公阿,從月子中心離館那一天開始,我就從天堂掉進去陰屍路,每天都被大(大寶)小鬼(新生兒)怪追啊!

剛回來的一兩天,家裡亂的像亂葬崗(無誤)!回家隔天月嫂來了!(生命希望!)

首先,我一定要講:我真的很怕遇到那種自稱"經驗老道"或是"老鳥派"的大嬸月嫂啊,因為我還年輕吧(自以為),年輕人都不受管教嗎?不是,是我們七年級這一代有我們自己做事的style,ok?!

"小孩要這樣抱","月子餐你要吃這個那個才會發奶!",有的不誇張,我還聽過叫產婦自己帶新生兒,自己在旁邊翹著二郎腿看電視(扯!);作家事也不會先問過你,把自己原本作家事的態度和行為拿來產婦家,地上隨便掃掃有乾淨就好;剛從外面回來也不去洗手的婆婆媽媽這罪犯我大忌!

我當初請月嫂很緊張,我很怕遇到雷月嫂阿!!在此我要告訴全台中市的產婦:

我遇到一個會聽產婦說話的月嫂!我遇到一個會聽產婦說話的月嫂!我遇到一個會聽產婦說話的月嫂!我遇到一個會聽產婦說話的月嫂!

她叫zoe,如果要資料請小訊息聯絡,我很大力推薦她!!真的人很好!!

20839594_10155528558887969_52492770_n.jpg

這是林佳龍2016年最近在推的"生育一條龍"政策,坐月子補助80個小時兩萬塊(最少十天),有分八小時和二十四小時,夫妻某一方戶籍需設置在台中滿180天以上,小孩還要在台中出生喔,詳情請上台中市到宅坐月子平台(連結),從裡面填資料媒合,會有專人聯絡各位即將臨盆的孕婦的,重點是有懷孕就手刀趕快定阿,想過著剛生完沒有月嫂的日子嗎太可怕了我想都不敢想。(媽阿,一刀弊了我去地獄比較快!)

這是她在我家打掃的畫面,zoe她之前是在澳洲學按摩,之後再來當月嫂的,所以我請到她真是福氣,因為她還會幫一打二累到快腦中風的媽媽按摩!!(佛心來的!)

打掃地板也是先問我的習慣,之後再照著我的方式拖地掃地,洗衣服或是煮飯甚至連廚房都做得跟我沒生小孩時一樣的步驟,這點讓我很喜歡,有的月嫂還會煮菜搞的煙霧瀰漫,(你們也看到我家的廚房煮輕食或是低油煙比較適合)

zoe她會煮你喜歡吃的菜,口味偏清淡,熱愛重鹹的產婦你們可以自己微調整。

好了,當公主的日子要結束了,真正一打二的日子想到我還要打掃和煮飯,我還會活著嗎?說不定死在家裡開腸破肚,老鼠都來吃了還沒人發現我已經被嬰兒搞死了!!

再會,敬每個世界上辛苦的媽媽!

p.s Zoe英文馬ㄟ通,歪國捧友想坐月子也可以詢問他喔!他還有到府按摩生意,有需要的請留言悄悄話,謝謝!

 

arrow
arrow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