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裡。

看到好好的第一眼在台中最不宜人居的七期,為何這樣說:房價全台中最貴,一棟棟豪宅接二連三如子彈般猛蓋,裡頭卻沒住幾戶人家;房子裡面各各如電影場景般華麗卻不實用;坪數大的離奇裡面卻只有一家三口外加小三可能藏在衣櫃裡的好所在;地板和家具乾淨的離奇是個沒有女傭打掃無法存活的空間;大樓保鏢臉臭的好像聞出我身上的窮酸味兒,這是什麼吃不到葡萄的心態。


好好讓我感覺像是一個少女嫁給了一個中年員外,在自己的一個小空間裡綻放獨特的少女香氣。

我喜歡八點半早上一開門,已在門口準備要進門吃早餐,店員跟我說早安的神態,像極了高中學生時代校車抵達了學校,我慢慢走進教室跟同學說:早安!的樣子;這天陽光灑落在這隱身市區的小院子,走進大門口看見一大早這裡員工就要清理化糞池的情景,一股難聞刺鼻的味道撲鼻而來,也許這也算工作的修行一部分吧?!推開門把,正面迎來的是小農市集,號稱都是在地小農直送的產品,媽媽本人非常熱愛這玩意兒,但我認為可以改進,第一我覺得產地有點標示不清,像雞蛋,只寫著彰化放牧土雞蛋,我是彰化人,彰化很大耶你們知道嗎?彰化的哪裡?為何稱是放牧?我該從哪裡看到生產資訊?

第二,生產標示不夠落實,我怎麼知道他是土雞蛋?業者是誰,為何你們要配合這家廠商?媽媽熱愛有機產品,我想能讓你們擺在架上的一定是好東西,好東西就該極力推薦用力宣導,如果店長有看到希望能做筆記,我不是來亂捅場子的,只是希望大家能做得更好更愛小農!

好好也是薰衣草森林的相關企業,能播出資金開這"類有機餐廳"我真的很開心,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了小孩,總覺得小孩能吃到有機食物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當媽的夢想就是孩子身心健康,當媽後不是買名牌包會變得快樂,就像這諸如螻蟻般的小事都會讓做媽媽的像大港活蝦般蹦蹦跳啊!


早餐我都還記得點了"香草豬排佐花生醬"可是我因有個小人讓我錯失拍食物照的機會!!!(崩潰)

豬排用里肌肉加大蒜醃漬,騙不了哺乳媽媽的味蕾,配上濃濃花生醬真的很好吃耶!

飲料點了一杯黑豆漿,上面還有綿密的泡沫不澀,口感很好,好好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好好裡面還有賣一些小商品,我買了一把Tools to liveby的剪刀(要幹嘛?!殺夫用嗎?)

這剪刀也太美,逼得我掏出錢包買下,好有質感啊!!!!(話說她只能剪紙)


都當媽了我還那麼愛買廢物。

好好add:40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
tel:04 2258 0196


arrow
arrow

    嘖嘖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